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驚!月子餐有玻璃 以為蛋殼吞進肚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7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家叫月子餐外送,有些業者用玻璃容器分裝食物,方便孕婦微波,但有孕婦卻疑似吃進玻璃碎片,台中一名蕭太太說,她吃桂圓炒蛋時,感覺自己咬到蛋殼,不以為意,吞下去後才發現碗底有一塊玻璃碎片,警覺到自己可能吃下玻璃,另外她還發現「玻璃碗」頂端有許多破損的小缺口,認為業者把關不夠嚴謹;對此月子餐業者強調,使用的容器是強化玻璃,沒想到還會發生這種情況,將全面改回塑膠容器分裝食物。

產婦蕭太太:「好了、好了、好了。」

蕭太太剛生產完,在家坐月子,她叫15天的月子餐外送,卻意外吃到玻璃,13日晚間,她把桂圓炒蛋吃完了,赫然發現裡頭竟然有一片碎玻璃,拿出來一看,大小幾乎和1元硬幣直徑一樣長,約1公分,蕭太太嚇了一跳,警覺到自己前一分鐘似乎已經把碎玻璃吃進肚子裡。

蕭太太:「我以為是蛋殼,所以我就是把它咬碎,就吞掉了,吃到碗底,才發現怎麼有一塊玻璃。」

蕭太太說,幸好玻璃碎片沒有割傷食道,但還是很誇張,趕緊告知業者,對方卻回應「只有妳碰過這種情況」,蕭太太仔細研究,才發現幾乎每個透明強化玻璃碗上都有小缺口,算一算,光1個強化玻璃碗就有5個破損處,但因為玻璃碎片是透明的,她懷疑可能也有產婦碰到類似情況卻沒發現。

蕭太太:「現在一定都要用湯匙從上面慢慢喝,然後喝到剩下底部,我就是不喝了,然後每一道菜來我都要先翻過。」

月子餐業者在網路上提供許多產後資訊,沒想到最重要的餐點卻疑似加料,多了玻璃碎片,蕭太太說,她也曾發現鱸魚湯內有長長的1根頭髮,質疑業者品質把關不夠嚴格。

對此業者強調,餐點都是透過彰化中央廚房出餐,可能是廚房分裝過程時產生碰撞,玻璃碎片才會掉進其他分裝容器內,這幾天會親自到產婦家向她道歉,包紅包壓驚,未來不再使用這款強化玻璃,將全面改為塑膠容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子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40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