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高喊「抓賊!偷車啦!」 防盜心理戰

記者 侯沛吟 翁士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3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防盜系統千奇百種,現在市面上有一種最新的防盜怪招,一旦愛車被啟動,警報器就會高喊「抓賊喔!有人偷牽車!"(台語)」,運用心理戰嚇阻歹徒,拖延偷車時間,同時自動求援,專利發明9月才上市,我們獨家帶你先睹為快,看看這套系統要怎樣嚇走歹徒,保住愛車。

為了防止自己成了擄車勒贖集團下的肥羊,在愛車裡安裝一個最新的語音防盜系統,按下啟動鈕,只要發生以下三種情況,車子就會向外求援,第一:車門被打開,「抓賊喔,有人偷車。」,第二:車子被拖吊,「抓賊喔,有人偷車。」或是歹徒破窗開走愛車,「抓賊喔,有人偷車」

除非以上三種情況,否則無論外力如何撞擊敲打車體,警報器都不為所動 這樣非震動原理,獨立電源系統設計,很貼心,業者:「人說小偷是狀元才,任何防盜器都不可能嚇阻偷車,我們不是什麼偉大發明,是一個創意的點子,因為語音發出來後,小偷一時要破解防盜系統,我相信絕對,不是三二分鐘可以解決。」

的確一旦拖延偷車時間,就能嚇阻歹念,九月起,只要你聽到婦人這樣的求救聲,別忘了多留神,因為有人正在動偷車的歪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64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