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準大法官資格引爭議 枯坐冷板凳

記者 謝曜州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1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法院審查大法官被提名人今天(12日)出現有立委在議場內端出大陽傘,要這些被審查的對象評論「國會保護傘」是否庇護貪贓枉法;不過被提名人不敢多答,讓立委大喊失望。另外2位被質疑資格不符的林子儀和許玉秀遭到立委冷嘲熱諷,在議場內枯坐冷板凳。

立委錢林慧君拿出象徵言論免責權的大雨傘,上頭貼著「農林案」,以何智輝當引子,要大法官被提名人評論「國會保護傘」。台聯立委錢林慧君:「有人從香港跑回來,這期間算保護傘期間嗎?」

錢林慧君不滿,再問被提名人個人看法,無人敢回答。

被提名人都沒吭聲,立委問不下只有搖頭嘆氣。接著立委鄭金鈴質詢7位被提名人,點了5位上台,卻讓林子儀和許玉秀坐冷板凳,等到質詢快結束才點名這2位,人一上台劈頭就給了難堪。立委鄭金鈴:「你們自己退出吧。」

國親黨團原本還喊出拒絕對林子儀和許玉秀行使同意權,如果林許兩人在下週一遭到剔除,如何趕在隔天行使同意權之前完成投票的前制作業,王金平笑著說自己有十八般武藝,投票絕對不成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法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57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