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聲防盜 五秒內啟動「抓賊」討救兵

記者 侯沛吟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14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防盜器千奇百怪,其中,10月份才上市的語音防盜系統很人性,它有25個錄音空間,主人可以隨心所欲錄製防盜內容,只要能嚇跑小偷,引起附近住戶的注意,就是好的防盜器。這樣的創意還沒上市,效果如何,先帶大家去看看!

沒人在家時,什麼樣的防盜器可以嚇阻宵小。防盜語音:「抓賊喔!八號三樓、八號三樓有小偷進入!死小偷來偷什麼東西?警察馬上就要來囉!抓賊喔!」

語音重現的確很嚇人,他從打開的剎那開始啟動,5秒內隨著喇叭發出求救訊號,嚇走小偷,即便有人在家,或大門敞開的商店,歹徒一闖入,主人使用身上的隨身鈕,立刻可以討救兵。防盜語音:「抓賊喔!抓賊喔,大家趕快來抓賊!」

在短短幾分鐘內,就呼朋引伴來抓人,那麼防盜人聲語音,就得親切又真實,25秒的錄音內容就是重點,主人們可以盡情發揮。防盜錄音:「死小偷、死小偷,裡面都是住警察啦!這次你一定被抓,有膽你就不要跑!」

防盜防人心,也挑戰人心,10月份才上市的人聲語音防盜系統,就要靠創意來趕小偷,最重要的就是要讓耳尖的鄰居和路人聽到,哪裡出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1674

0.3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