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總統出席金馬獎?港片觀望

記者 黃重添 曾憲威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2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盛傳,陳水扁總統將出席今年12月份登場的第40金馬獎頒獎典禮,使得部份與大陸合資的港片,因為擔心遭大陸封殺,而不敢報名參加金馬獎,身兼金馬獎委員會理事的成龍,今天在香港國際影視展中表示並不知情,不過他會去了解一下港片所面臨的問題。

剛結束台灣電影宣傳活動的成龍,雖然檢驗出甲狀腺有腫瘤,不過仍舊馬不停蹄趕回香港,開拍電影「新警察故事」,而且還以香港電影大使的身份,出席2003香港國際影視展的開幕典禮,成龍表示他的身體狀況很好,大家不用擔心。

而由於成龍今年受邀擔任第40屆金馬獎執委會的理事,對於部份大陸投資的香港電影,因為擔心被大陸封殺而不敢報名參加金馬獎,成龍說,他本人一定會盡量出席。成龍:「我相信不會吧!這個要先了解一下,現在我這一陣子,我真的不了解這個事情,我一直都很支持金馬獎,我只要有一天時間就會趕過去。」

此外,香港資深導演吳思遠也表示,他曾經向大陸方面探詢了相關問題。包括劉德華和梁朝偉主演的「無間道」在內,目前只有3部港片報名金馬獎,香港也盛傳,陳水扁總統將出席12月登場的金馬獎,更使得港片片商,躊躇不前。香港導演吳思遠:「合拍的電影是說,不能參加金馬獎,但是呢!我沒有看到有關的文件,想要參加金馬獎的合拍電影,香港部份試試看去申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10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