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龍機械故障 苦等5小時乘客抱怨!

記者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3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小港機場傳出班機延誤!1架原本預定上午11點20分起飛的港龍航空班機,因為機械故障,讓乘客苦等了4、5個小時,最後決定取消,機上236名旅客行程延誤抱怨連連,航空公司道歉之外,強調在傍晚6點半前已安排好大部分的乘客轉機。

候機大廳鬧哄哄,乘客們忍不住怒火,真的氣炸了,一個個神情疲憊,顯得很不耐煩,因為他們已經等了4、5個小時,原本預定上午11點20分起飛的班機,到後來竟然取消不飛了。乘客:「早上10點、10點半等到3點半,(給)水跟便當。」

乘客:「先是叫你延遲一會兒,到最後才說機械故障,他本來是要修,結果修、修、修,一下子說等它溫度降不下來,到最後說不行了,飛機就拉走了。」

乘客們說,班機無法準時起飛,航空公司一會兒說只要延遲一下,一會兒又說機械故障,讓他左等右等,一等就是5個小時,害他們差點來不及轉機到印度參展。

港龍航空櫃檯人員:「機械有故障。」乘客:「有沒說多久處理好?」港龍航空櫃檯人員:「目前不清楚,還在維修。」乘客:「要自己爭取,會吵的有糖吃啦。」

乘客抱怨航空公司處理速度緩慢,航空公司表示,在發現機械故障後,從香港緊急送零件前來修復,一時無法估算時間,但從下午2點起,已陸續安排乘客轉機,最晚在6點半前,可望將236名旅客轉運完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延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09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