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右腳貝克漢受傷 可能無法參賽

記者 巴蕾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29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黃金右腳之稱的足球明星貝克漢,自從轉戰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後,似乎是諸事不順。日前傳出和維多莉亞的婚姻危機、還有小兒子跌傷,而他也在28號召開記者會宣布自己腳踝受傷,可能無法出席接下來的歐洲足球錦標賽。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27號在比賽時不慎腳踝受傷。貝克漢在28號的記者會現場表示,他的腳踝相當疼痛,因此無法確定是否能參與接下來的歐洲足球錦標賽。貝克漢:「我不知道,我不能確定是否能參加星期三比賽,這要由醫生物理治療的效果和我自己來決定,至於土耳其的比賽還有兩星期的時間,在那之前馬德里還有很多重要的比賽,我會先集中精神在這些比賽上。」

對貝克漢一家人來說,最近可說是多事之秋,先前傳出貝克漢的小兒子羅密歐在馬德里一家百貨公司,搭乘電扶梯時,不小心就從電扶梯上跌落,摔個頭破血流,讓貝克漢夫婦心疼不已。

此外,感情一向甜蜜蜜的貝克漢和維多莉亞,日前也被媒體揭露婚姻亮紅燈的消息。原因是因為貝克漢被英國小報拍到他和一名美艷的西班牙名模在pub裡狂歡、出雙入對,這樣的照片曝光之後,讓維多莉亞大為光火。

自從貝克漢轉隊到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後,和妻兒聚少離多、家庭關係出現危機,再加上先是小兒子跟自己接連受傷,可說是狀況連連,諸事不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貝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36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