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新憲法說 連宋評估有陷阱

記者 楊鎮全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29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怎麼回應陳總統催生新憲法的主張,國民黨小心應對,連戰今天不斷被追問這個話題,但他就是冷處理,但是親民黨卻是由黨主席宋楚瑜站上第一線回應,宋楚瑜質疑陳總統在就職時,就說要維護憲法,現在根本就把憲法給忘了,國親兩黨操作的方式大不同,考量點各是什麼?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連戰一早上班,面對的第一個問題就是台灣要不要新憲法,換個場景,連戰還是不願意多說,連戰:「(記者:要不要制憲?)國民黨立場不夠清楚嗎?這是個很無聊的議題。」

國民黨評估,陳總統突然拋出新憲法議題,確實超過他們的預期,而且總統的話中可能隱藏為選戰設下的陷阱,所以連戰低調,靜觀其變,這樣的想法,親民黨方面也有所感受。宋楚瑜:「不要挖坑給我跳,我現在處變不驚。」

小心操作的同時,宋楚瑜還是選擇回擊,宋楚瑜:「陳總統又再"隨便"發言,他就職時宣示要捍衛憲法,真是天才。」罵歸罵,宋楚瑜整場記者會,沒有站上發言台,就是要刻意營造和媒體不期而遇的印象,宋楚瑜:「是你們來找我,我出來說話,當然我跟連戰有共同的想法。」

強調連宋態度一致,但是實際的操作方法卻不完全一樣,國民黨以力拼中間選民為考量抱持低調,宋楚瑜選擇回擊,維護住藍軍的基本教義派,國親異口同聲,這就是連宋合作的選戰分工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制新憲#連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81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