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連宋 結果共1,461筆

  • 藍白合恐重演「連宋配」 他曝「侯柯配」交易條件:只當一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月28日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外界關注在野陣營將如何合作。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認為,如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民調差不多,民眾黨可能就會拋出當年「連宋配」時的交易條件,侯友宜當總統、柯當副手,但侯就是只能當一屆。
    2023/09/02 14:55
  • 藍白整合陷囚徒困境! 郭正亮提當年「連宋配」曝這可能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3人之間仍面臨著整合困境。前立委郭正亮昨(30)日認為,「柯郭」、「侯郭」機率頗低,真正會談的可能是「侯柯」;但柯文哲能否屈就擔任副手?郭正亮指出,以當年「連宋配」為例,但就看侯友宜的人格誠信,能否使柯文哲信任。
    2023/08/31 18:15
  • 四腳督大亂鬥!他曝當年阿扁靠「選舉三法」KO強敵連宋配

    2024總統大選可能成為「四腳督」大亂鬥,媒體人黃暐瀚今(31)日在臉書上分析「選舉三法」,只要能掌握認同高、仇恨低、感動人,就可能勝出,因為選舉的秘密,就是票多的人贏,想要票多,就得懂這三個法門。黃暐瀚也指出,民進黨籍前總統陳水扁就是因為掌握了這項秘訣,最後面對強敵才驚險勝出。
    2023/08/31 16:22
  • 慎防藍白合? 賴引2004年「連宋配」籲團結

    2024總統大選目前呈現三腳督態勢,多份民調也呈現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領先,但若是藍白合,賴清德似乎也憂心。一場24日在台中的閉門聚會,賴清德就分享了2004年連宋配的總統大選態勢,呼籲一定要團結。
    2023/07/25 19:32
  • 金溥聰被砲沒資格喊團結!周玉蔻爆「連宋配內幕」:就他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為了拯救民調老三困境,邀請有「金小刀」之稱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怎料前親民黨文宣部主任吳崑玉卻在廣播節目稱「講國民黨團結,金溥聰最沒資格」。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30)日也跳出來幫腔,爆料「2004年杯葛連宋配的就是金溥聰」。
    2023/06/30 15:25
  • 宋智孝「簽約新公司6個月」就被欠薪 怒炸提解約:忍無可忍!

    韓國演員宋智孝、諧星池錫辰所屬經紀公司UZUROCKS於4月初爆出積欠員工數月薪水,此事不僅影響到職員,連宋智孝也忍無可忍,24日宋智孝方面先向韓媒透露公司沒有依照合約給藝人酬勞,UZUROCKS同日證實雙方解約,25日宋智孝方面則再開砲:「忍無可忍!」
    2023/04/25 17:39
  • 金多美演出韓版《七月與安生》哭慘了 宋慧喬大讚:回味無窮

    金多美靠《魔女首部曲:誕生》晉升韓國戲劇圈內的「怪物新人」,這幾年《梨泰院Class》、《那年,我們的夏天》等作品也頗受好評,她攜手全昭霓演出電影《靈魂伴侶》,而這部改編自大陸電影《七月與安生》的作品,連宋慧喬看了都大讚:「令人回味無窮!」
    2023/03/28 18:56
  • 馬接機規格對比連宋 由正國級降至副部級

    馬前總統率團訪問大陸,展開祭祖交流之旅,下午班機提早19分鐘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大陸方面由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上海市委常委、秘書長張為,國台辦聯絡局局長孫升亮及上海市台辦主任鍾曉敏在現場接機。
    2023/03/27 20:26
  • 火速認愛、無預警官宣結婚 盤點演藝圈「2022震撼彈」

    2022下半年因為疫情趨緩而湧現了結婚潮,就連演藝圈內也是喜事不斷,繼韓星孔曉振、南宮珉完婚之後,台灣歌手韋禮安也在前陣子無預警地宣布結婚,還有周興哲也追妻求婚成功,12月日本男演員町田啟太也選在浪漫聖誕節拋出與交往5年的南韓女星玄理結婚一訊,就連宋仲基也在最近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只能說寒冷的冬天就靠這些幸福的消息來暖心了!
    2022/12/31 23:05
  • 祝福!盤點今年「14對爆喜訊藝人」 宋仲基、瘦子都上榜

    今(2022)下半年因為疫情趨緩而湧現了結婚潮,就連演藝圈內也是喜事不斷,繼韓星孔曉振、南宮珉完婚之後,台灣歌手韋禮安也在前陣子無預警地宣布結婚,還有周興哲也追妻求婚成功,本(12)月日本男演員町田啟太也選在浪漫聖誕節拋出與交往5年的南韓女星玄理結婚一訊,就連宋仲基也在最近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只能說寒冷的冬天就靠這些幸福的消息來暖心了!
    2022/12/29 15:36
  • 超甜蜜!有玄彬就按讚 孫藝真IG隔空傳情

    韓星孫藝真近來被粉絲發現,在IG上放閃,因為只要看到關於男友玄彬的照片,她都會按讚,不過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知名韓國網站票選最美女演員,孫藝珍只排到了第10名,連宋慧喬、全智賢都被擠出榜外。
    2021/03/11 12:37
  • 趙韓聯軍聲勢銳不可擋!王世堅斷言:直逼2004連宋配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震撼宣布重返國民黨,並透露是因為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勸說,而國民黨中央也證實年後將聘其為中評委。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3)日直指趙少康和韓國瑜合作,不僅將成為民進黨大敵,聲勢更將銳不可擋,「直逼2004的連宋配!」
    2021/02/04 08:03
  • 宋郭合體直播衝選票 支持者喊「棄韓保宋」

    2020大選,小黨林立,台北市立委選區就出現好幾個,候選人政治立場接近,選票重疊的狀況,像是國民黨第五選區候選人林郁方,日前邀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原本屬意的副手人選站台,就引發棄保操作的聯想,儘管本人否認,但小黨候選人瓜分一定程度票源,確實成為左右戰局的關鍵,就連宋楚瑜合體郭台銘直播,也在跟網友互動中喊出棄保口號。
    2019/12/30 19:41
  • 【觀點】當百年老店淪為選戰負債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發表聲明退出國民黨,其投入明年總統大選的態勢幾已底定。雖然對民進黨來說,這場選戰因多了一個對手而變得更加難以掌控,但相較於無法整合的國民黨,是否會重演如同2000年時連宋分裂所導致的敗選結局,將成為每一個藍營支持者心中最大的夢魘。
    2019/09/13 14:00
  • 從「連宋」到「郭韓」 藍營分裂綠必得利?

    郭柯王合作態勢,逐漸明朗化,似乎也引發藍營基層焦慮,因為說到過去,藍營分裂讓綠營得利,最經典的例子,就是2000年的連宋之爭,而如今,郭韓兩人,各有擁護者,會不會因為內部分裂,影響選情?郭陣營的表態,也成為重要關鍵。
    2019/09/04 23:20
  • 韓6/1上凱道 回顧選舉造勢2000年登高峰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將北上凱達格蘭大道,參加由支持者舉辦的造勢大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如果韓國瑜有來邀請他,他很樂意一起去。不過他也說自己不會辦造勢,只會拚經濟,王金平則舉例說,2004年連宋落敗時也有13萬人上街,回顧台灣選舉造勢活動來看,80年代開始萌芽,一直到兩千年時達到高峰,但過去10年來,普遍台灣民眾對於選舉都是熱情不再。
    2019/05/29 22:30
  • 韓造勢估10萬人 王金平:連宋落選時「擠滿」才13萬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白熱化,像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除了全台跑透透,也積極接受媒體專訪;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將在6月1日,北上出席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對此,同樣角逐初選的國民黨立委王金平表示,「選舉什麼花樣、樣式都有,所以不必在乎他啦!」還提到2004年連宋落選後發動抗議,警方估算有13萬人,「給大家參考一下」。
    2019/05/28 12:49
  • 連宋配、黃俊英皆失敗 選舉無效勝訴「有難度」

    丁守中陣營提出選舉無效,過次在選舉史上,也出現過幾次,其中包含2004年總統大選,連宋配同時提出選舉跟當選無效,花了近九個月時間,但最後兩項都失敗。而在2006年高雄市長選舉,黃俊英因為走路工事件,小輸陳菊,他同樣提出選舉跟當選無效,但最後也是敗訴收場,前後花了近一年時間,這回丁守中律師團對,認定選舉過程足以影響結果,提出選舉無效,但恐怕這條路,得花上不少時間。
    2018/11/26 19:50
  • 不滿邊開票邊投票 丁告「中選會」選舉無效

    丁守中提起選舉無效訴訟,提告對象是中選會,跟2004年總統大選,連宋提告扁呂,當選無效之訴,對象不同。曾任法官的律師莊秀銘就說,選舉無效舉證有一定的難度,例如如何證明,排隊投票民眾,看手機影響選情,如何「量化」,變成證據,未來都是攻防關鍵,但中選會沒有即時,延後開票恐怕也有疏失。依選罷法規定,選舉無效訴訟,從地院到高院,最慢一年內審結,這段期間,柯文哲上任不受影響,未來15天內,如果只有丁守中提出,最後結果也不會影響全台。
    2018/11/25 20:20
  • 丁守中提選舉無效!驗票有連宋前例仍「未翻盤」

    歷經十個小時選務人員馬拉松式的開票,台北市長選舉結果直到凌晨2點半終於出爐,柯文哲拿下58萬820票,以3254票險勝丁守中,但丁守中卻認為選舉不公,決定連夜提選舉無效訴訟,請求查封票匭,柯文哲表示一切都尊重。
    2018/11/25 16:47
  • 張雨生逝20年 國片組樂團致敬勾歌迷回憶

    現在拍電影不只會演、可能還要能夠會唱!因為國片和好萊塢這2年都吹起邊唱邊演的風潮,像是魏德聖執導的新片「52赫茲我愛你」以及艾瑪史東主演的「樂來越愛你」都算是音樂愛情片,現在連宋芸樺也要挑戰在電影裡當歌手,要以張雨生的歌為主題,編織出搖滾青春夢。
    2016/11/05 18:54
  • 宋仲基要來了! 傳6月24日或25日來台會粉絲

    隨著韓劇《太陽的後裔》熱播,男主角宋仲基也再度翻紅,連他以前演過的戲和主持綜藝節目的片段都被粉絲起底,甚至還發現宋仲基從以前開始就對女生就很有一套,連宋智孝都被他逗得心花怒放,其實宋仲基2012年就曾經來過台灣辦見面會,今年6月他也有望再度來台。
    2016/03/24 17:16
  • 實境秀配對陳柏霖 宋智孝錄影遭RM猛虧

    大陸實境秀《我們相愛吧》,第二集節目找來大仁哥陳柏霖以及人氣女神宋智孝配對,先前網路上已經曝光不少約會照,兩人看起來很登對,就連宋智孝錄《Running Man》,其他人也故意虧他,池錫辰為了幫宋智孝加油,故意說「柏霖正在看著呢」,就連劉在錫也用鐵琴敲出陳柏霖個音色,讓宋智孝害羞又尷尬。
    2016/02/23 13:17
  • 2016總統大選/泛藍整合有譜? 宋:「痴痴等待」非交換官職

    2016泛藍整合「國親合作」有譜嗎?2004年國民黨、親民黨推出「連宋配」,當時擔任國民黨主席的連戰喊出「國親合併」泛藍選民反應熱烈,但當年「兩顆子彈」事件輸了選舉,兩黨還因選舉補助款撕破臉,事隔十多年再談整合,宋楚瑜講清楚自己並非為「一官半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釋善意「不放棄所有努力」。
    2015/09/22 17:37
  • 九月政爭/有前例!盼高院公開抽籤 王陣營緊盯

    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國民黨的第二波攻防戰展開,國民黨抗告後,王陣營也立刻向高院聲請「公開抽籤」,希望比照2004年連宋對陳水扁提出的「當選無效之訴」,公開抽籤分案,不過高院經過一個早上開會討論,最後還是決定以「電腦抽籤」的方式進行,分案結果再對外發布。
    2013/09/18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