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話行銷 年收入百萬不是夢想

記者 張惠民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29 17:59

相不相信只要每天講電話,也能賺大錢,這可不是說0204,而是一種新興的行業「電話行銷」,只要和客戶講電話拉業績,不用像業務員到處奔走,年收入就可以達到百萬以上。

不是在說0204,而是一種新興的職務「電話行銷」,蔡小姐30歲,每天坐在辦公桌前,最主要的工作內容就是打電話和客戶推銷商品。電話行銷人員蔡燕敏:「不用像以前的業務員一樣,要大包小包忍受風吹日曬的,只要打電話、靠傳真、e-mail就能談好生意。」

曾經是雜誌模特兒,現在轉入電話行銷,一天8個小時,靠著口才拼業績。電話行銷人員蔡燕敏:「主要就是業績的紅利,拼一點,年收入百萬絕對不是不可能。」尤其在SARS之後,電話行銷被其他企業所重視,經濟又方便的特性,成了中年失業、婦女兼職的第二春。人力銀行專案經理洪櫻瑜:「這樣的行業節省人力,很便利也很迅速,像是肢體殘障、中年失業等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新選擇。」

隱藏在電話之後,外表好不好看不是重點,只要聲音甜美,能夠接受挑戰、挫折,就能勝任,不過這樣的行業,當然也有它的天敵存在。電話行銷人員蔡燕敏:「最怕感冒,如果聲音一旦不見了,就糟糕了!」

喜歡打電話,喜歡聊天嗎?只要掌握交談的技巧,你也能成為年入百萬的高薪一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話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28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