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威兒秀」 身輕如燕勤練舞

記者 蔡佳臻 許炳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30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將在10月4日的威兒秀演唱會上一連唱15首歌、跳7支舞的潘瑋柏,正積極地展開練舞,同時自認為瘦了不少的他更以跳躍證明自己的身輕如燕。 潘瑋柏:「身輕如燕體力也應該好啊,因為我最近倒是滿...因為我們彩排都彩排到半夜3、4點,然後隔天早上起來差不多7、8點就要去上通告,所以我覺得不是體力不行,而是真的是有點睡眠跟精神、體力不太夠啦,不過我覺得還好,因為我又是不愛睡覺的人,但是真的一天睡1、2個小時真的很慘啊,所以還是在這之前還是會慢慢調整一下自己的睡眠時間,然後到了禮拜六就會青春痘也不見啦,然後又會身輕如燕這樣子。」

既然瘦身有成,新專輯「我的麥克風」銷售又開出紅盤,記者也建議潘瑋柏何不在演唱會上秀秀身材、回饋歌迷?潘瑋柏:「脫?這個要留一手,那要脫可能要等這個年紀大一點,有成熟男人的那種感覺的時候,比如說24、25啊。」

而對於首次開唱既興奮又緊張的潘瑋柏,除了特地為中南部的歌迷安排專車北上,更利用了自己平時的好人緣,呼朋引伴前來支持威兒秀。潘瑋柏:「當然都希望親朋好友都來,然後我已經打電話給很多朋友們說要不要來看我的演唱會啊?然後他們的第一個直覺是要不要票?我說不要票,大家只要這個正版的CD就可以了,所以他們就喔,真的嗎?那太好了,那你要好好表現,所以我的朋友們應該會滿多來的,應該可以號召到大概...3個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瑋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510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