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大使撰文批評 白宮洩密報復?

記者 范琪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1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43

布希政府即將面臨更大的考驗。在美伊戰爭的正當性之外,司法部正在進行調查,有一位前大使因為批評布希的政策,可能因此遭到報復,他妻子是情報人員的身份遭到洩漏。司法單位已經著手調查,如果真的是布希政府洩密,他的誠信將受到嚴重打擊,可能會是明年大選勝敗的重要關鍵。

美國攻打伊拉克的正當性,正因為在伊拉克查不到毀滅性的武器,遭受各界的指責,現在卻又傳出白宮洩密案,美國總統布希也對此案發表了他的看法。美國總統布希:「如果白宮真的有人洩密,我也想知道是誰,如果這個人違反了法律,就必須受到制裁,我非常贊成調查。」

這起洩密案起因於,前美國大使威爾森撰文批評布希政府故意扭曲對伊拉克的武器報告,據傳白宮對此大表不滿,便將大使妻子中情局臥底探員的身分在媒體曝光,以報復威爾森;而這個洩密的人,直指布希的政治顧問羅夫,白宮的發言人則已經否認了這項指控。

由於洩漏中情局臥底探員的身分,不但可能危及探員的人身安全,同時也已經觸犯了聯邦法律,甚至可能對國家安全造成威脅,美國司法部已經從初步調查擴大為全面調查。

與布希對立的民主黨員,為了明年的總統大選,緊抓著這件白宮洩密案不放,並且呼籲另外進行獨立的調查,以避免造成調查不公正。白宮的職員也都已經收到電子郵件,要妥善保存任何與白宮洩密案有關的證據,並且要全力配合司法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04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