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小孩會巫術 剛果父母拋棄小孩

記者 巴蕾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1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非洲國家剛果,有許多非常迷信的父母親,他們會懷疑自己的小孩偷學巫術或者天生就是不祥之物,居然將小孩痛打後拋棄,在當地的孤兒院裡,就住滿了這樣一群被認為是巫師的無辜小孩。

哈利波特神奇的魔法魅力,讓全球許多大人小孩都深感著迷,對哈利波特的法術是既羨慕又崇拜。不過魔法對非洲的國家剛果的民眾而言,卻是敬而遠之的可怕巫術。

在這裡,有許多可憐的小孩被家裡視為不祥之物或是恐怖的巫師,常常被家人虐打之後,就被家人趕走。被拋棄的小孩:「祈禱團裡的人說我是女巫,當預言家說我是女巫時,我阿姨逼我承認這一切。」

住在這個孤兒院裡的小孩,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段心酸的故事,他們都是因為被親戚朋友看成巫師,而遭到拋棄,在心裡受到很大的打擊,很多人甚至從此不再微笑。

儘管當地的警方不斷勸說這些父母親、帶回自己的小孩,不過卻都徒勞無功。拋棄小孩的家長:「我們因為巫術,所以把女兒趕走,是我們的鄰居告訴我們的,就這樣。」拋棄小孩的家長:「聽清楚,警察管不了我,我做我想做的事,孩子是我生的,我可以不要他,就是這樣,我有我的原因。」

童年應該是小孩無憂無慮的快樂時光,然而在他們的臉上卻看不見快樂,因為父母親的迷信,使他們失去了愛與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巫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2098

0.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