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擊、割喉 桃園電器行老闆夫婦慘遭殺害

記者 廖宗慶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7 0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中壢一家電器行,深夜突然遭歹徒侵入,店長被歹徒朝臉部開槍,當場斃命;店長太太脖子幾乎被砍斷,送醫急救後不治,雙雙慘死。在槍擊發生同時,店長太太機警重開監視錄影器,讓歹徒無所遁形,也讓這起命案,留下破案線索。

監視器遇害者郭太太:「我不知道..救命,怎麼會這樣,不要靠近我。」

這是郭太太看見老公遇害,驚恐的神情,只是歹徒肆無忌憚,繼續巡視櫃檯,「救命...不要靠近我」,最後一句別靠近,是最後的哀求,歹徒沒有罷手,亮出藍波刀直砍脖子,緊接下來的慘忍畫面沒有公佈,然而這段畫面也成了警方緝凶唯一的線索。

時間回到6號晚間10點多,郭太太和以往一樣,在到中正路的電器行,等先生接他回家,卻多了一名蒙面歹徒,一進門就開槍,先生鼻樑中彈當場死亡,郭太太機警重開監視器,哀求歹徒不斷周旋,卻還是慘遭割喉,歹徒隨後揚長而去,郭太太忍痛爬出店門口向外求救。

郭太太憂心先生傷勢,再次忍痛爬回店內,店內留下怵目驚心的斑斑血跡,最後和先生兩人相擁,奄奄一息,這樣的鶼鰈情深,親人不捨,儘管二人雙雙身亡,但身為老闆娘的郭太太臨危不亂,第一時間重開監視器,拍下歹徒畫面,最後的求救聲,是家屬的悲痛,也是讓案情唯一曙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03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