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搭總統府列車 蘇貞昌:我是搖鈴人


發佈時間:2003/10/08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04年扁呂配是不是已經成定局?外傳台北縣長蘇貞昌在兩個星期前,被明確告知是扁呂配。上午蘇貞昌主持平溪線彩繪火車活動時指出,他向來就是搖鈴,提醒別人上車的人;能不能搭上直達總統府的列車,誰能跟陳總統同車?蘇貞昌說,都是總統說了算。

拿著鈴鐺不斷的搖晃,台北縣長蘇貞昌主持平溪線彩繪火車活動,擔任搖鈴的人,責任就是提醒乘客準時上車。台北縣長蘇貞昌:「還沒有上車的旅客請趕快上車,還沒有買票的旅客請趕快買票,不能先上車後補票。」

搖鈴的人不能上車,蘇貞昌是不是也沒有機會搭上通往總統府的直達車?台北縣長蘇貞昌:「昨晚現場民眾很熱烈,陳總統講的很高興,不過確切的提名跟宣布,還是要由陳總統自己來講。」記者:「明年會坐上通往總統府的列車嗎?」台北縣長蘇貞昌:「火車每天都開,但是總統府的列車每四年開一次,誰要坐上去,我們要待全體民眾來決定。明年搭到總統府的火車,現在有兩組乘客在搶,那我相信,我全力支持阿扁總統,那他要帶誰上車,尊重阿扁總統的決定。」記者:「那你在旅客名單裡面嗎?」台北縣長蘇貞昌:「我是負責搖鈴的人,並且讓能夠直達的火車開通,我全力支持讓阿扁總統,不知道能不能直達。」跑步離開,這樣的速度能不能追回已經開走的列車?

而向來支持2004年應該繼續扁呂配的高雄市長謝長廷,面對媒體詢問總統在參拜天上聖母時,跟信眾呼籲要繼續支持扁呂配,讓他連任成功,是不是代表扁呂配已經成定局?謝長廷這樣回答。高雄市長謝長廷:「只要是總統認為適當的都好,總統認為蘇貞昌好,那也很好,所以你們要理解總統的意思。要問總統或是問副總統,因為總統如果說找我搭檔,我才會回答。」

通往總統府的列車,誰能繼續跟陳總統同行?答案12月,總統宣布見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78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