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男童爬進黃泉路 陳屍烘衣機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0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基隆一名4歲男童突然失蹤,家人遍尋不著,最後竟然是在家裡的烘衣機裡找到。不過小男孩被發現時早已被悶死了,檢察官今天(10日)相驗,證實小男孩是窒息死亡,純屬意外,父母以及保母沒有過失。

放在客廳的烘乾機竟然會把人活活悶死,這麼離譜的事就發生在基隆仁二路上,謝家4歲男童就被悶死在這台烘衣機裡,裡面還留著他當時嘔吐的東西。

兒子被活活悶死,謝太太情緒崩潰邊哭邊回憶說9日下午全家人都去上班,菲傭到店裡幫忙,所以才把4歲的兒子獨自留在家裡,可能是一時好玩,兒子竟然爬進烘衣機裡,進去就出不來。基隆地檢署檢察官黃士元:「遊玩時自己把烘衣機關起來,後來在裡面窒息死亡。」

晴天霹靂的消息讓謝家頓時陷入低潮,其中最不能接受的就是男童的爺爺。

公公破口大罵,謝太太聽在耳裡、痛在心裡,而小男童的姊姊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一直拿著弟弟的照片要找弟弟玩。

4歲的小生命就這樣枉死在烘衣機裡,檢察官相驗後表示純屬意外,父母以及菲傭保姆都不必負刑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75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