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擄鴿太麻煩?持槍直接搶 四人落網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7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擄鴿勒贖的犯罪手法相當常見,但在宜蘭卻有歹徒直接盯上賽鴿飼主,持槍當街搶走賽鴿的事發生,不過警方在事後半個小時抓到了四個嫌犯,還說搶鴿只是為了幫自己養的賽鴿,除去競爭對手。

一隻隻賽鴿,就是被搶匪當街搶走的肉票,想起一大早準備幫賽鴿在進行賽前訓練,卻在半路遇上搶鴿子的歹徒,方姓被害人還是很生氣。方姓被害人︰「停紅燈被搶。」

24隻得過獎的名貴賽鴿,價值就有五百多萬,不甘心被搶的飼主趕緊報案,警方發動攔截圍捕,半個小時內,四嫌落網,其中還有兩人是父子檔,而犯案的動機不是為了勒贖,而是想讓自己養的賽鴿更有機會得獎。

警方認為嫌犯的供辭是避重就輕,企圖逃避勒索刑責,只是賽鴿賭金動輒上千萬,優等賽鴿的身價成了歹徒眼中的肥羊,擄鴿勒贖盛行,現在又傳出第一起持槍搶鴿的案件,不少鴿主提心吊膽,除了得提防鴿子被擄走,還要當心自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27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