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ONE正式出輯 強調團結精神

記者 蔡佳臻 許炳煌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7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近來MV在電視上強打而備受矚目的新男子團體K-ONE,在今天正式發片。K-ONE︰「以往我們都是待在中心訓練,今天來看到這麼多人,然後是來訪問K-ONE,我為大家除了開心,還是很興奮。」

動作整齊劃一,個個舞技高超的K-ONE,並現場宣示K-ONE三大精神,只是這其中的條款似乎有衝著ENERGY而來的嫌疑。K-ONE︰「二,K-ONE五人,絕不背棄經紀人。」

K-ONE︰「我覺得K-ONE我們最大的特色就是,我們團結,五個人一條心,不管是任何事情,都是五個人一同面對,那我們K-ONE跟我們的老闆小刀,就是我們感情真的很好,雖然說平常責備我們,可是我想大家會跟自己的哥哥吵架,也是會跟自己的翻臉,小刀就像是我們的大哥一樣,所以我們的感情非常好。」

雖然經紀人是5566裡的小刀,不過從造型,MV以及發片後隨即將在11/1舉辦萬人演唱會的宣傳手法,讓人很難不拿K-ONE跟ENERGY作比較。

K-ONE︰「我想K-ONE和ENERGY剛好都是以舞蹈為主的團體,所以被比較,就像剛剛講的,難免,不過其實K-ONE和ENERGY他們舞蹈上面有很多特色是不一樣的,那我想大家都會在各自領域,希望發揮到最好,有更好的表演,各自努力,希望這是個良性競爭,因為我們和ENERGY其實私底下也認識,那我們都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1329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