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興票案再起 陳定南成親民黨標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興票案再掀波瀾,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雖然低調回應,不過,黨籍立委周錫瑋、秦慧珠輪番在立法院司法委員會,鎖定法務部長陳定南,親民黨立委質疑興票案是政治干涉司法,他們還重批陳定南當年選輸省長,現在利用興票案對宋楚瑜挾怨報復。

李前總統為興票案出庭作證的同時,親民黨立委周錫瑋在立法院,砲打陳定南,周錫瑋火力全開,而宜蘭選出的親民黨立委鄭美蘭,更是完全不給同鄉的部長半點顏面。

親民黨立委鄭美蘭︰「你說不是違法你就不要講話(法務部長陳定南︰鄭委員...)我跟你說陳部長(法務部長陳定南︰鄭委員你講這麼多,可以讓我回應一下嗎?)很多很多我跟你講泰雅大橋,如果不是宋楚瑜,學生農夫都得涉水過溪!」

插不上話的陳定南,不吐不快,立委都回座了,陳定南還站在發言台,不過會議主席還是親民黨立委,法務部長陳定南︰「剛才講的有很多跟事實有出入。」親民黨立委秦慧珠︰「部長時間到了,這是你咎由自取,解鈴還需繫鈴人,你希望到此為止可,你自己開了頭,又不讓人質詢。」

會議室裡,委員席空空蕩蕩,立委只有兩三人,全是排隊等著罵部長,陳定南插不上話,又盼不到泛綠立委,只能不時看著手錶,忍受煎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興票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38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