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活公約」太嚴謹? 國中女生出走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2 17:31

新竹一名15歲的女國中生曹敏娟,這個月16號,被網友拐騙離家,家人心急如焚,廣發電子郵件,希望社會大眾幫忙協尋,家人懷疑可能是家中的「生活公約」,規定太嚴格,讓小孩受不了,才會離家出走。

家裡的牆上,密密麻麻的生活公約,曹家15歲的女兒曹敏娟卻被這些約束,綁的透不過氣,一個星期前在網友的慫恿下,離家出走,音訊全無。曹爸爸︰「我現在很擔心,因為她有上網的紀錄,有時候也會跟網友出去,我平常也禁止小孩上網聊天。」

拿著一張張的尋人啟示,大街小巷的張貼,曹爸爸心急的不得了,除了到處貼啟示,曹爸爸坐在女兒平常最常待的電腦桌前發送電子郵件,希望網友能夠幫幫忙,讓沉迷網路世界的女兒迷途知返。曹爸爸︰「最主要是怕妳在外面被人騙,也不知道你情況怎麼樣。」

身為空軍士官長的曹爸爸,對於兒女的管教相當嚴格,知道女兒喜愛上網,擔心她交到壞朋友,還約法三章不准女兒上網路聊天室,但卻還是出了差錯,家人擔心女兒安危,只希望她能趕快回家,好好和家人溝通,重新修改生活公約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900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