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創 情色頻道賣毒品檢測試劑

記者 金汝鑫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號稱國內最大的情色頻道首次推出自有品牌商品,請來香港女藝人代言可以測試毒品的試紙廣告,避免飲料被人下迷藥。廠商說試劑已在國外販賣,警方也用來測試毒品,是屬於醫療器材。

以煽情、刺激感官為主的電視頻道,賣情趣商品很平常,不過,這一次業者賣的很不一樣,是強調可以防範約會強暴的測試劑,而且還請來香港藝人代言。香港藝人嚴淑明:「這個試劑其實是防止女性被性侵害的情形發生,那我覺得是產品是可以拿到合格證明的。」

情色頻道花了七位數,請來香港藝人代言產品、拍廣告,而且賣的是號稱可以檢測出八種約會強姦藥丸的試劑,還掛上了情色頻道的標誌。問題是,這些商品合法嗎?試劑廠商:「這是醫療器材,目前不列管,目前很多醫療院所都有在用這東西。」記者:「警方有沒有使用過?」試劑廠商:「警方有用過。」

業者強調,這是國內唯一生產毒品測試劑的廠商,而且獲得國外專利。既然毒品測試劑屬於醫療器材,不列管,沒有檢驗字樣,產品可不可靠,得看消費市場的接受度。

情色頻道賣反毒試劑,是噱頭,也是創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42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