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Pi木柵版」 飼育員、老虎玩自拍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9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導演李安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台上映後,網路Kuso照一堆,但最近社群網站上卻有一張照片,是木柵動物園的動物保母,真的和老虎拍親密合照,照片中他不只摸老虎臉,還和老虎頭靠頭玩自拍,引發網友討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被戲稱,難道是「少年PI木柵版」。

和老虎頭靠頭,還用手摸老虎臉,甚至幫牠戴上帽子,這張照片中的男子是木柵動物園的動物保母,在網路一放上這張親密合照,讓網友馬上聯想到李安新片少年Pi,被稱為是「少年Pi木柵版」。

木柵動物園發言人趙明杰:「這隻老虎今年1、2月,牠的身子行動不方便,所以他們才會在同樣一個空間。」

少年PI中男主角和老虎在海上漂流,相處一段時間,其實木柵這隻也是孟加拉虎,名叫新媽,該名員工和他相處2、3年,但新媽日漸老邁,今年初開始需要貼身服務,像是按摩之類,只是5月份還是不幸過世,管理員可能是在緬懷,才放上照片,但園方認為還是不妥。

趙明杰:「我們會再勸說,盡量不要把他平常照顧動物的這些照片放上網。」

少年Pi在台持續轟動,像是就有網友把自家小狗穿上老虎裝合照,或是和自家貓咪拍照,模仿海報位置,網友創意KUSO,也難怪管理員一張老虎照,搭上時事話題,引發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55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