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青春痘藥 聲音變粗 胖20斤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3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基隆一名女大學生,三個月前吃了一種治療青春痘的藥,結果青春痘不但化膿,而且聲音變粗,肩膀變寬,甚至還開始長鬍子,更可怕的是,這個藥物讓她食慾大增,暴飲暴食,一個月就胖了20公斤。

擺在桌上五顏六色、大陸製造的藥丸和膠囊,號稱可以把滿臉豆花給治好,而且堪稱效果神速,19歲被青春痘困擾好久的簡小姐,就在朋友的介紹下,三個月前開始服用,結果青春痘不但開始化膿,而且還出現了男性特徵。簡小姐:「我打電話給我男朋友,他以為是他的男同學,我出去人家以為我是男生,都叫我先生。」

聲音變粗、肩膀變寬,甚至開始長鬍子,簡小姐被突如其來的生理改變,嚇得不知所措,更可怕的是,吃了這個藥之後,她開始大吃大喝,體重就像吹氣球一樣,從50公斤胖到70公斤,讓只有157公分的她,看起來圓滾滾。醫師劉伯恩:「經過超音波檢查,發現她的卵巢有問題,是卵巢囊腫,抽血檢查發現有類固醇和賀爾蒙病變,把藥拿去檢測,發現含有這兩種成分。」

原來是藥裡面的荷爾蒙成分在作怪,現在簡小姐已經停止吃藥,體重也慢慢下降,醫生呼籲愛美的女性,千萬不要像簡小姐一樣,在報紙分類廣告,亂買來不路不明的藥, 否則不但沒有變漂亮,還傷身又變胖,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春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71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