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竹聯家族成員 黑金城兩代入幫


發佈時間:2003/10/3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政署展開全國掃黑行動,對象鎖定竹聯、四海等幫派組織,其中台北市警方破獲涉嫌暴力討債的竹聯幫第二代文武堂,並且逮捕總會長黑瑀安,令人矚目的是,黑瑀安就是國內知名的保險櫃大盜黑金城的姪子,而且黑金城兄妹三人,在道上也是響噹噹的人物。

警方打擊黑幫行動大有斬獲,包括四海、竹聯等幫派成員一一被檢肅到案,其中包括竹聯第二代文武堂總會長黑瑀安在內,而他就是人稱北盜黑金城的姪子,說起黑金城,不得不提到黑家三兄妹,黑金城是道上赫赫有名的保險櫃大盜,黑金城曾經是竹聯幫的一位前任堂主,妹妹黑金鳳也曾經因案移送法辦,黑家第一代在道上都算是一號人物,其中更以黑金城的名號最響,學習美工出身的黑金城,對藝術品具有獨到的鑑賞能力,飛簷走壁,從天而降的竊盜本領,更是讓警方束手無策。

警方︰「爬得很高,小巷子,然後把兩腳撐開以後,就一直撐下來,所以他們等於是說,他們等於是說技術性也滿好的啦。」

黑金城除了竊盜本領令警方傻眼之外,而且他還相當重視自己的體能,隨時保持最佳狀態跑給警察追。警方︰「受刑的時候,雙手雙腳銬手銬腳鐐的時候,他還能游泳,就是說那個體力、臂力是從那邊訓練出來的。」

只是外表斯文的黑金城,卻有一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他對女色一點辦法也沒有。警方︰「黑金城喜歡跑去聲色場所,他尤其平常到舞廳啦到酒店啦,他喜歡這些地方,他喜歡泡美眉。」

難過美人關的黑金城,好幾次因此栽在警方的手裡,初步估計,他竊盜得手的金額至少超過10億,這是黑金城的故事,家族的傳奇,就連第二代也難以避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21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