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交響樂團將成立 胡志強指揮露一手

記者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台中市長胡志強下午穿上晚禮服,為即將成立的台中市立交響樂團擔任指揮。胡志強說,他事先沒有練習,感謝團員們的包容,不過,正牌指揮倒是為他的表現打了98分。

台中市長胡志強一進場,現場所有人是這麼稱呼他。現場來賓:「胡指揮好!」胡志強:「好!大家好!」

原來胡志強今天不當市長,要來客串台中市立交響樂團的指揮。暫時換了身分,他不改幽默本色。台中市長胡志強:「要看譜嗎?反正我也看不懂,哈!全體、全體,喂!你們不是要先站起來嗎?熱烈掌聲。」

和團員寒喧後,胡志強穿著自從擔任外交部長、就一直跟著他出席國內外重要場合的晚禮服,開始認真指揮。

胡志強表情豐富,偶而他還會轉過頭,引導後方的觀眾掌聲要跟得上節奏。三分鐘後,拉黛斯基進行曲演奏結束。台中市長胡志強:「對不起喔!謝謝你們!」現場觀眾:「安可、安可!」胡志強:「不要安可,大家不要害我。」

台中市立交響樂團指揮蕭邦享:「指揮最難的,像這種類型就是開場和結束,開場就是預備拍,我怎麼看胡市長都做得很好,結束他也知道何時該結束,我覺得這是很不容易的事。(記者:您給胡市長打幾分?)98分。」

台中市長胡志強:「任何人包括像林院長這麼聰明的人,都不可能學一次就會,與其說我事先練過,結果出來,結果還是那樣,不如說我沒有練習,自然就是美。」

胡志強把第一次處女秀獻給台中市民,以及即將成立的台中市立交響樂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38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