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夫人追思禮拜 連戰致辭又贈旗

記者 范琪斐 黃崧浦 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代表陳水扁總統前來參加蔣宋美齡追思禮拜的監察院長錢復及代表國民黨的國民黨黨主席連戰都己在今天(5日)早上抵達紐約,但在今天晚上將舉行的追思禮拜上,兩人參與程度完全不同,根據己公布的程序表,連戰除了贈旗還要致辭,代表陳水扁總統前來的錢復,反而只有純參加,連致辭都沒有安排。

將在蔣夫人追思禮拜上主持贈旗儀式的國民黨黨主席連戰,在十多位僑胞的熱烈歡迎聲中抵達紐約,經過十多個小時的飛行,連戰並無怨尤,一一與僑胞握手致意,同行的還有李煥、梁肅戎等人。連戰:「我代表中國國民黨來致贈家屬我們的黨旗,代表全黨表達最高的敬意。」

前來歡迎的駐美官員以駐紐約辦事處處長夏立言為主,至於上飛機前,連戰曾說不知是不是有此榮幸看到前來接機的駐美代表程建仁,果然沒有出現,因為上次連戰來訪時程建仁的接待方式,連戰也完全不做任何表示。連戰:「(記者:現在國民黨內部,有很多人在說,對於程代表接待您的規格不夠滿意,那您自己本人的看法如何),沒有,好,謝謝。」

原本打算在一下飛機後,先直奔追思禮拜現場的連戰,後因天候變化有些飄雨臨時取消,直接前往旅館,而代表陳水扁總統前來參加追思禮拜的監察院長錢復,也在稍後抵達,根據已公佈的程序表,家屬並沒有安排錢復上場致詞,原先宣佈會有的代表總統在追思禮拜上,再度贈與中華民國國旗的儀式也沒有了,這使得代表總統的錢復,這一次真的是純參加,而且是兩手空空,也沒有帶禮物,對此總總情況,錢復表示,總統府給他的指示就是參加,其他的細節並沒有多談。錢復:「我走以前,邱秘書長有一封信給我,沒有其他的話,就是叫我來。」

在美國方面,將參加今天晚上追思禮拜的是先前已經曝光的前參議員賽門之外,還有曾競選美國總統的前參議員布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夫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0

0.0539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