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大華文報 簡短刊登追思禮拜啟事


發佈時間:2003/11/05 19:52

蔣宋美齡女士的告別式在台北時間今天(5日)晚上十點半舉行,聖巴扥羅繆教堂為求慎重,一整人員忙進忙出,並做最後的佈置與彩排。而這場追思會禮拜的訊息,只簡短刊登在紐約的三大華文報紙上,訃聞信封上更只有黨徽,沒有孔宋蔣家族的輩分排名,顯赫一世的蔣夫人,後事相對清簡。

這裡就是位於曼哈頓的聖巴扥羅繆教堂,蔣夫人宋美齡的追思儀式,即將在這裡舉行,教堂內也陸續擺上了花圈。回顧蔣夫人的一代傳奇,再隆重的儀式,也無法訴說世人對他的懷念。

為求慎重,參與宗教儀式的相關人員進行最後彩排,追思會中,這首聖歌將以中文演唱,而主持儀式的周聯華牧師,站上講壇進行最後的演練,稍晚他將以「東西方之高峰」為主提,讚頌蔣夫人的一生,儘管如此這場追思會禮拜,卻也只簡短刊登在紐約的三大華文報紙。

追思禮拜以啟事的方式播出,表示將於11月5號上午9點鐘,舉行追思禮 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加,據聞蔣夫人生前最愛看紐約時報,不過頭版半版的廣告要價200多萬台幣,這筆錢該由誰出,沒有結論因此作罷。

而訃聞信封上有一個國民黨黨徽,內容以「親愛的各界朋友開場」,屬名為蔣夫人治喪委員會,沒有傳統的家族輩分排名,治喪訃聞與啟事,如此清簡,和蔣夫人傳奇一生比起來,令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07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