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蝴蝶上海開唱 歌迷怨大牌起噓聲

記者 白倩瑜 蕭應強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3 18:25

花蝴蝶瑪莉亞凱莉為了在大陸的首場演唱會,據說帶了50箱的行李,3百雙鞋子,希望能呈現出最棒的舞台效果,不過還是傳出了負面消息。由於演唱會延遲了一 個多小時才開始,引起觀眾不滿,大喊要退票。還有人驚爆,這位號稱實力派的天后歌手,在演唱會中有「假唱」的嫌疑。

Mariah Carey就以這襲清涼裝扮,點燃上海歌迷的熱情。虹口體育館湧入了兩萬人,就為了欣賞這位天后的演出。不過歌迷足足在寒風刺骨的天候下等了一個多小時,在全場大喊退票聲中,MariahCarey才千呼萬喚始出來。

觀眾說:「就幾首,唱太少了。而且當中都是摻了一些都是別人在唱,她沒唱多少。覺得有一點耍大牌了,對啊,花這麼大的票價進來,看就看了這麼點時間。」

觀眾:「冷場了好長時間,比如說像換衣服什麼,每首歌都要換衣服。而且剛開始都讓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我覺得也沒有什麼解釋,這不太好。」

Mariah Carey只唱滿90分鐘就下台一鞠躬,堪稱上海個人演唱會中最短的一次。歌迷除了抱怨沒有值回票價之外,還有人驚爆,Mariah Carey在演唱Honey和

Fantasy兩首代表作時,一聽就知道是放CD對嘴,有假唱之嫌。此間媒體形容,Mariah Carey在上海的第一場演唱會是美艷亮相,大牌收場,甚至還有人要抵制她14號在上海的第二場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莉亞凱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788

0.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