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慎防共諜案引發報復 軍方啟動應變


發佈時間:2003/11/1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軍情局爆發共諜案後,外傳大陸方面將以同樣手段報復,對此,國防部表示,緊急應變機制已經啟動,並通令所有情報人員加強自身安全,不過,目前還沒有撤離勤務的必要,至於這件案件造成的損失情況,軍方低調表示,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門禁森嚴、應該要是固若金湯的軍情局,卻爆發現職與退職情報人員曾昭文、陳穗瓊,被對岸吸納擔任共諜,獲取我方機密資料的重大案件。

國防部在第一時間主動發布新聞稿,並詳細說明曾昭文和陳穗瓊兩人犯案的過程及資料,軍方權威人士也表示,早在兩年多前,已經警覺還在軍情局任職的陳穗瓊行徑有異,早就不著痕跡的將他調任無關機密的業務,並展開跟監。

抓人佈線時間超過兩年,因此在這之前,整體配套就已經相當完整,至於外傳我方揪出共諜名單,恐遭大陸以同樣手法報復,將危及我情報人員安危。軍方人士也表示,目前已經通令大家加強自身安全,不過,現階段還不認為有撤離必要。

軍方高層表示,由於兩人傳送軍情長達三年,因此到底有多少情資流損,目前需要進一步調查。不過,對於報載三年來,中國大陸國安單位先後以間諜罪名,逮捕4、50人,軍方則予以否認。

由於案情極機密及敏感,因此,目前所有軍方管道對外一致封口,目前整起案件已經由最高檢察署一條鞭、統一指揮,慎防在調查過程中,國家機密被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70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