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敦術後露面 殘障團體舞出祝福

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從10月底來台,進行手術,配裝義肢的伊拉克男童阿敦,手術後今天第一次露面,50多位和他同齡的國內學童一起為他寫下許願卡祝福,還有輪椅國際標準舞表演鼓勵阿敦,能夠早日自己站起來。

配合著音樂節奏,殘障舞者不但能夠滿臉風采,還能舞出自信。第一次看到輪椅國際標準舞表演的阿敦,雖然笑得靦靦,卻難掩喜悅,因為幫他開刀、配裝義肢的醫生,帶來好消息。主治醫師邱正明:「他的大拇指,現在已經在標準的位置,我們相信在1、2個禮拜之內,他的手腳都會有很完整的義肢。」

同樣都是12歲,國內50多位小朋友幫阿敦加油,寫下一張張許願卡,送上祝福。阿敦則是用唯一學會的一句中文,說出滿心的感謝。

因為戰亂,阿敦在砲火中失去右手掌和左小腿,遠從伊拉克來台就醫,等到開刀傷口完全復原,就能裝上義肢,並在下個月初,帶著來自台灣滿滿的祝福,回到伊拉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62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