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非常報導製作人盧統隆 週五現身

記者 林瑞萍 徐家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0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非常報導光碟的製作人,也就是台灣媒體革命工作室的負責人盧統隆,原定出席下午的記者會,不過卻改由委任律師莊勝榮代為出席,表示明天上午將出面控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誹謗,因為宋楚瑜罵「非常報導」下流,到底盧統隆是誰?TVBS記者獨家親自走訪盧統隆的住處,低調神秘的他,就連鄰居都不知道,他從事什麼樣的工作!

非常報導的幕後製作群到底有誰,大家都想知道,外傳是非常報導製作人之一的盧統隆,他的家就在這裡。

連續幾聲門鈴沒有人回應,在非常報導中,盧統隆擔任製作人卻始終保持神秘沒現身,就連隔壁鄰居也說很少見到盧統隆。鄰居:「(記者:盧統隆是不是住在這裡?)對,很少碰面,只是點頭之交。」

鄰居:「(記者:你認不認識盧先生?)知道,(記者:他從事什麼工作?)不清楚 ,不錯的一個人。(記者:他是非常報導的負責人)不太可能吧!」

鄰居對於52年次盧統隆從事什麼工作,了解不多,只知道有老婆小孩住在一起,至於原定出席的記者會,也改由律師莊勝榮出面。莊勝榮:「明天他要出面控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因為他說下流已經污衊了非常報導。」

拿出媒體革命工作室與必勝傳播營利事業登記證,上面負責人名字全是盧統隆,盧統隆在非常報導製作群中的重要性,可見一斑。

律師莊勝榮的記者會,主要是在週五光碟演員出庭之前,證明非常報導絕對合法,反而是2000年大選時,宋楚瑜的競選光碟有問題。徐國勇:「宋楚瑜的競選光碟沒有營利事業登記證,馬英九不查,是雙重標準。」

對於非常報導的合法性,莊勝榮與徐國勇侃侃而談,但是問起負責人盧統隆,答案卻是不知道。

盧統隆到底是誰,不只媒體想知道,就連協助販售非常報導的台灣書店老闆也來記者會湊熱鬧,打算看看幕後製作人的真面目,可惜還是撲了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非常報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378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