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棄豬舍變酒廠 私釀米酒遭查獲


發佈時間:2003/11/2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關到了,民眾買酒時要特別小心了!屏東縣政府今天就查獲兩件違法私釀酒,不僅有農會產銷班的班長涉嫌私釀鳳梨酒;還有一個專門製造高梁、米酒的業者,就把酒廠設在簡陋的廢棄豬舍內,已經有部分酒品流出市面。

偏僻的工寮,原本是豬舍,卻被拿來釀酒,設備十分簡陋,還有蒼蠅在裡頭飛來飛去,警方搜索後,找到了六千多公升的私釀酒半成品,還有八百多公升的成品。屏東縣刑警隊副隊長吳火鎮︰「他在這裡已經做四個多月,主要製造米酒、茅台、高梁3種酒。」

嫌犯邊做邊賣,到底有多少私釀酒流出市面,警方還要調查,可怕的是,警方還在現場找到了一桶又一桶的酒精。屏東縣刑警隊副隊長吳火鎮︰「嫌犯當然講是說藥用酒精,如果是工業用酒精,移送法條不一樣。」

如果是工業酒精,不但罰責不同,消費者喝下去之後,也會有失明的危險,因此警方將進一步化驗確定。員警︰「這是成品(記者︰成品喔)。」

而在潮州鎮這個車庫旁,警方也查獲一百多桶的私釀鳳梨酒,數量近兩萬公升。潮州分局員警葉志成︰「有一部分我們到達現場時,他已經把它當場倒掉了。」

令人訝異的是,涉嫌私釀鳳梨酒的,竟然是一名農會果樹產銷班的班長。潮州分局員警葉志成︰「做了半年,初步瞭解,他是跟我們說沒有外流,他有承認說他有先送給親友品嚐而已。」

龐大的私釀酒,說是只拿來餽贈親友,不太說得過去,警方除了深入瞭解之外,也要追查,這個地下釀酒廠,是否跟產銷班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523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