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送「光碟」 王小芬復出代言商展

記者 黃騰鋒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非常光碟演員王小芬跟羅時豐,今天到台中生活博覽會開幕式上登台作秀,王小芬並當場發送光碟片,不過她送的不是非常光碟,而是防災知識的光碟。

非常光碟演員王小芬載歌載舞,還當場送光碟。這片光碟宣導防災常識,可以說「非常安全」,另一位非常光碟演員羅時豐也上台,他用幽默的口吻,說明自己演出非常光碟的原因。

藝人王小芬:「這不是非常光碟,這是災害防救宣導光碟,在會場裡有,它比非常光碟好一百倍。」藝人羅時豐:「為了生活嘛!為了賺錢,上有老母,下有妻小。」

兩個人代言台中生活博覽會,對於台聯立委跟演員安迪推動的台灣演藝人權協進會,兩人表明立場。藝人王小芬:「光友哥對我還滿好的,我應該還是會留在(演藝工會)吧!」藝人羅時豐:「那個等成立再說嘛,都還沒成立。」

王小芬曾為非常光碟風波,自殺未遂,現在她心情已經平復許多。藝人王小芬:「只要法官有需要問到我甚麼,我不會隱瞞。」

台上談非常光碟,台下有攤商正捏著政治人物的肖像,這場商展帶著點政治味,八百多個攤位,真的希望台上這兩個焦點人物,能吸引多點人潮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小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12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