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了八千萬?邱毅告魚夫妨害名譽


發佈時間:2003/12/1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非常光碟扯出案外案,立委邱毅控告漁夫妨害名譽案,台北地檢署今天(11日)召開偵查庭,魚夫指稱邱毅在立委期間A了八千萬,邱毅則提出反駁指出,魚夫所引述的資料不正確。

誰A了八千萬?非常光碟內容扯出案外案,被立委邱毅控告妨害名譽的魚夫,首先發難。魚夫:「他跟我道歉2次,1次、2次,有沒有拍到?再一次,我不曉得邱委員你到底是要道歉?還是要控告?你有完沒完,為什麼一位窮教授當上立委後,財產一申報,就有現金八千萬,是怎樣會當大富翁?你教我。」

立委邱毅隨後來到地檢署,強調八千萬是在當立委前,就已經辛苦賺來的,魚夫誹謗,證據確鑿。邱毅:「我跟他道歉,是指非常光碟時我沒有直接證據,所以跟他道歉,但是我今天的控告是要告他開記者會,說我當立委期間A了八千萬,這是不同的兩回事。」

邱毅前腳進地檢,自稱是四人幫的江霞、謝志偉、吳錦發等人又陪同結束庭訊的魚夫,再次發表聲明。魚夫:「限他三天內撤銷告訴,不然換我告你,你就慘了。」

邱毅這邊也鐵了心,撤銷告訴,辦不到。邱毅:「不可能的事,既然魚夫有膽誹謗,你為何怕被告,有膽誹謗別人的人,你還怕被告嗎?」

因為非常光碟扯出開記者會,相互要求道歉,否則告到底,八千萬究竟哪裡來?檢方可要查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72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