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狗命 檢疫犬私人宿舍 超級享受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1 18:35

一天工作不超過4個小時,每工作一小時還得休息20分鐘,天底下真有這麼好的差事嗎?高雄小港機場裡的檢疫犬傑克就是如此,而且牠還住在豪宅裡,有專屬的運動場、百萬休旅車代步,甚至還有照顧牠的褓母,以及陪伴牠的狗玩伴。

傑克的宿舍架在半空中,為的就是避免太過潮溼,三坪大的單身狗舍,通風、保全都得講究,吃的是昴貴的進口口糧,生活起居全部由專屬褓母一手包辦。褓母:「蹲下!傑克!你看!髒髒呢!」

洗過了澡,褓姆還得幫牠按摩按摩,抒解壓力,嫌不夠,乾脆帶到專屬的運動場跑跑步。領犬員:「看這裡!好孩子!過來!」

傑克要出門了,搭的可是專屬的百萬休旅車,羨煞了一旁的2隻小狗,原來,牠們也是傑克的僕人。領犬員:「這2隻在這裡生活的,陪傑克的。」

如何?夠氣派吧!原來,傑克可不是普通的狗,而是小港機場裡唯一的一隻檢疫犬。領犬員:「有沒有水果?」旅客:「沒有,香蕉!」領犬員:「香蕉!好孩子!」

這還不打緊,只要牠停了下來賴著不走,肯定有收穫。領犬員:「你之前放蘋果?」旅客:「是的。」領犬員:「多久前?」旅客:「2個小時前。」

靠著神奇的鼻子,傑克享有高規格待遇,吃好的住好的之外,一天工作不超過4個小時,每一個小時就得休息20分鐘,而且還比照公務人員週休二日,因為,牠能成功攔截農產品,保護農業生產安全。領犬員:「嗯,好乖!」

你看看,儘管牠的工作專門挑剔旅客的行李,旅客卻爭相跟牠握手拍照,成為機場裡最受歡迎的狗明星,看在工作人員的眼裡,只能大嘆,人不如狗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83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