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優勢警力攻堅 破大型賭場 逮25人

記者 陳妙欣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縣警方凌晨破獲一個以廢棄KTV為掩護的大型賭場,在包廂裡一舉逮捕到25名賭客,搜出20多萬賭資,還意外查獲一名隨身帶著迷你烏茲衝鋒槍、亡命天涯的通緝犯。

20多名優勢警力攻堅,突然衝勁賭窟,除了坐著輪椅的賭場負責人跑不了,其他賭客見狀四處流竄,員警當場喝令要大家不准動。攻堅員警::「進去進去!來來,全部抓起來 全部抓起來!」

一陣混亂後,所有人乖乖趴在搶牆壁上,警方逐一搜索。攻堅員警:「你幹什麼、幹什麼,給我站過去,站過去!」

警方在好幾個包廂內,總共查獲25名玩天九牌和麻將的賭客,搜出25萬7千元的賭資,還意外查獲一名已經被通緝三年的強盜犯,他居然隨身帶著一把殺傷裡強大的迷你烏茲衝鋒槍,員警看的捏了一把冷汗,還好嫌犯沒有機會開槍,否則死傷慘重。

承辦員警:「進去時有賭客跑到廁所裡,脫光要洗澡,假裝自己沒有賭博,我們就把他抓起來,我們看到賭客一直想往外跑。」承辦員警:「賭場裡面很像迷宮,四通八達,路穿來穿去,整間鐵皮屋很長很大,大約五十公尺長。」

這個大型地下賭場是以一間廢棄的KTV作掩護,常常有數十人聚賭,警方早就注意很久。

高雄縣警方是掌握線索後,先偽裝成賭客,進到賭場,見時機成熟才一舉破獲,包括一名通緝犯在內,總共逮捕25名賭客,查獲一把槍,算是大攻一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47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