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要求國安團隊 保持敵我意識

記者 張維銘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9 18:08

六大情治系統今天舉行春節茶會,陳總統對於近來接連有軍情人員遭到對岸吸收,特別要求國安團隊要有高度敵我意識,小心對岸分化。

就像前幾年一樣,每到這個時候,陳總統一定會到陽明山的國安局和六大情治系統進行春節茶會,並且頒發加菜金來獎勵辛勞,只是今年陸續傳出的共諜案,不免讓陳總統,多了一些叮嚀。

總統陳水扁:「我們不能對中共抱有幻想,所有的國安同仁站在國家安全防護的第一線,尤其應該保持高度的敵我意識跟憂患意識,以台灣2300萬人的福祉與安全為最高依歸。」

陳總統強調,大陸當局雖然完成權力交班,但是內部還是存在不穩定的變化,尤其台灣將進行總統大選,兩岸關係更充滿變數,但是國安團隊應該要洞燭機先。

總統陳水扁:「即時適切的將國家安全相關的情報與資訊提供給政府團隊,以落實情報資訊決策的積極功能,保障國家安全跟利益,維護人民的安全與福祉,當然,我們在執行任務的同時,也必須同時堅持依法行政與行政中立原則。」

總統這番話,是不是指國安會誤判情勢,讓訪美的公投宣導團緊急喊停,外界不得而知,但是他的心情顯然還不錯,離開國安局時,還特別搖下車窗,向媒體說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安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40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