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連宋言行錄」光碟 突顯連宋配荒謬

記者 林瑞萍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繼「非常報導」之後,又出現一支鎖定批判連宋的光碟,這是台灣教授協會將在明天發行的「平常報導」光碟,內容集結2000年時總統大選,連宋互相批判的言語,藉此突顯如今「連宋配」的荒謬與矛盾,TVBS的獨家報導。

集結2000年總統大選時,連宋陣營互相批判的平面文宣,這是台教會即將推出的光碟,「連宋言行錄」-平常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節錄自"平常報導"):「李先生,我一直不願意把您對於連先生的評語跟他講,我不得不今天說,你曾經當面跟我說,他(連戰)是阿舍。」

國民黨主席連戰(節錄自"平常報導"):「起碼要有一個很穩定、很穩健的一個性格,對不對啊?對,你不能夠一點就亮,天天開口含血噴人。」

國民黨主席連戰(節錄自"平常報導"):「我也去借個5千億好不好,我借個5千億9我到處從台灣頭也到台灣尾,也是給他到處綁樁,我也可以做到。」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節錄自"平常報導"):「各位,講句俏皮話,他們說連副總統都做不好,怎麼作總統啊!」

光碟中一幕幕的場景就像時光倒流,全長14分鐘的光碟裡都是連宋互咬對話,只是3年半後的今天卻是這樣收場。2003年1月29號,國民黨宣稱興票案是一場誤會。

光碟的結局是連宋手牽手站在一起,製作平常光碟的台教會表示,這是最荒謬的結局,整理這份資料就是要讓選民看清楚連宋矛盾,將先發行6千份,如果需要會持續加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80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