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生家具明開賣 通通三折便宜搶

記者 孫銘遙 邱沁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9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年前想讓家裡煥然一新,挑個新家具嗎?台北市環保局明天又要推出再生家具拍賣會,所有的傢俱都從三折開始拍賣,一整套的真皮沙發只要1250塊,更特別的是,這次還有阿公阿媽熟悉的古董家俱拍賣,預估拍賣價格會在好幾萬以上。

這套蘋果綠進口沙發,六人座訂價只有1250塊,而旁邊這套附桌几的黑色牛皮沙發,也只從1700塊起拍,超便宜的價格,連百貨公司周年慶都找不到,只有再生家具首度的周年慶才有這些好康拍賣品。

超過200件的再生家具,各種類型都有,像這個白色美美的梳桌台,從450塊起拍,這個實木做的書桌才200塊,這個美人靠座從350塊起拍,而這個大型黑色床櫃訂價只要600塊。

不只新潮的家具,賣場中還有阿公阿媽最愛的古董家具專區。阿公:「以前都坐這個啦!這個坐得很穩啦!這個踩得也很穩啦!以前坐幸運牌的車是看人坐的,不是普通人可以坐,以前一台車2000塊,差不多那個年代,40年前要2000多塊。」

這台幸運牌腳踏車可是40年代的賓士,預估明天將是拍賣的搶手貨,賣價至少在好幾萬以上,而一樣先來比貨的阿媽,東瞧瞧西踫踫,彷彿回到20歲的少女時代。

阿媽:「日本人走的時侯我跟他買的,那個時侯當嫁妝啦!」記者:「當嫁妝,當時多少錢?」阿媽:「差不多500塊。」記者:「幾年前的事啊?」阿媽:「我現在81歲,那時23歲,看什麼時侯嘛!」

日據時代500塊,大得很,相當於現在的1萬5左右,明天價格預料還會再飆高。

周年慶當然少不了要摸彩,為了鼓勵環保,民眾只要帶二顆乾電池,就可換摸彩券,有機會把這100台的腳踏車免費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33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