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級安養中心 SPA衛浴VIP套房

記者 黃子晏 劉頤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隨時銀髮族越來越多,安養中心設備也越來越講究,最近就有一間五星級的養護園區成立,裡面頂級的VIP套房,除了配備高檔的家具、木質電動床,還有SPA淋浴設備以及日式檜木浴池,不過這麼尊榮的享受,一個月收費可要7萬2千塊錢。

走進這間養護中心的VIP套房,不只配備頂級的家具,還有全套SPA衛浴設備。在日式的檜木浴池裡,老人家做做SPA、水療,全身舒暢。

再加上多功能SPA淋浴設備,洗個舒服的澡,睡個好覺,要起床了,按一下遙控器的開關,氣墊床鋪,會自動升起來。除了精緻的私人套房,公共休閒空間也很講究。

業者說,讓老人家玩玩這樣的槌球,就很像是在室內打高爾夫球,也可以打打麻將、動動腦,不然泡泡茶、聊聊天,老人家住在這樣的養護中心,讓他們活得尊榮,不過一個月下來,包括吃、住在內的收費,最貴的VIP套房費用,超過七萬塊,一般單人套房也將近5萬塊,創下同業的收費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養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36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