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遊美「漲1萬5」 團爆滿!早出發省5千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進入倒數2個多月,不少人提前規劃9天連假,出國旅遊超搶手,但歐美團由於機票貴,價格比淡季漲1萬到1萬5,但熱門檔期像除夕到初三團,還是大爆滿,現在才想出國,長程線可以提早在年前出發,能便宜5千元;或初三、初四再出發玩亞洲,也都還有空位。

春節想出國,荷包恐怕會大失血,旅行社推估過年長程線團費,美國比淡季貴1萬5,歐洲也貴1萬元,鄰近的日韓則小漲2千,東南亞跟紐澳價格則是持平。

旅行社發言人游國珍:「春節期間今年連休的狀況來講,(長程線)漲1萬到1萬5,我個人覺得還算合理,相較於去年同期間過年團費比較,漲幅大概只有1千到2千左右,一方面是機位搶手,另一方面是今年票價是往上拉抬的。」

但過年熱門檔期,不少團幾乎一位難求,尤其除夕前到初三出發,長程線9成滿,短程也有7成滿,建議還想去歐美的,年前出發還有空,能便宜5千元;玩亞洲的,初四後再去,4-5天行程也不用多請假。

過年出遊想省點,朝機位較多亞洲下手,價格相對親民,像大陸江南6天含稅不到2萬,東京5天2人成行,每人2萬3有找,韓國首爾5天甚至下殺1萬4,不過都得湊雙數;如果還是想飛遠一點的歐美,12月中前都還有早鳥好康,歐洲第2人省1萬,美加便宜3千元。

長程線機位少,供不應求要及早下手,短程線的日韓則可以考慮等到1月的年前出清團,價格甚至能便宜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379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