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猴子兵團大舉入侵 大陸喜迎猴年

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各地已經可以感受到濃厚的年節氣氛,對岸大陸也是一樣。大陸著名的旅遊景點現在都已經被「猴子兵團」大舉入侵,隨處都能看到不同造型的可愛小猴子。帶您去大陸看一看。

今年是猴年,大陸的著名景點到處都可以看到猴子的蹤影。遊客如織的上海豫園,美猴王就是廣場主角,九曲橋上更是長出了碩大肥美的桃子,讓遊客不必登高,就有置身花果山的感受。而過年到南京夫子廟賞花燈,更是一年一度的盛會。

配合猴年設計出來的各種造型花燈,讓入夜後的夫子廟顯得活力十足,別有另一種風情。尤其是一隻隻小猴子,俏皮的表情跟淘氣的動作,都讓民眾感受到猴年的活力。四川成都過年也宛如不夜城,春嬉彩燈活動,把四川裝點得燦爛繽紛。當然大陸各地拿猴子來作文章的也大有人在。

12歲的小姑娘侯倩倩,花了兩年的時間終於在猴年完成了千猴圖﹔這名男子更邀請左鄰右舍來欣賞他40多幅的猴子剪紙。猴年嘛,猴子也成了最受歡迎的動物。大陸野生彌猴園就來了不少要跟猴子照相的遊客,沾沾猴子的旺氣,大家都希望猴年行大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47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