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警祖孫四人送醫 阿公嗆傷不治

記者 張家齊 王華麟 吳居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6 0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天母地區的雨聲街一處民宅,凌晨2點發生火警,梁姓一家五口,包括今天剛滿月的小女嬰,祖孫三代有4人受傷送醫,其中年紀最大的阿公送醫不治,還有1名消防隊員為了救人,脫下氧氣罩讓受困民眾使用,自己嗆傷昏倒,現場情形相當驚險。

消防隊員:「帶到旁邊休息一下。」這名被自己隊員抬出來的消防員,是因為將自己的氧氣罩交給受困火場的民眾使用,才會受到嚴重嗆傷。

穿著單薄睡衣逃出火場的屋主,在一旁冷得直發抖,消防人員趕緊脫下大衣給他穿。消防隊員:「救護快點!救護快點!救護人員進去,快點!」

凌晨2點多,雨聲街上這棟公寓兩樓的客廳突然起火燃燒,雖然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了,不過卻因為天氣寒冷門窗緊閉,屋內的濃煙無法排出,梁姓一家五口都受到嗆傷。其中54歲的阿媽賴欣妤、51歲的梁東碧,和28歲的媽媽許舒婷,都有生命危險,而起火原因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45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