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賣名人「橘子媽媽」 賣假貨被逮

記者 張家齊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9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上經常有好康的便宜貨,但也處處暗藏陷阱,網路拍賣網站上,赫赫有名,還出書談拍賣賺大錢的「橘子媽媽」夫婦,專門販賣所謂「剪標」的BURBERRY,經過英國原廠辨識,全都是仿冒假貨,警方在「橘子媽媽」家中查出大批服裝,同時也有其他網路仿冒族一起落網。

刑事局蒐證帶(橘子媽媽畫面):「我們現在很驕傲的一點(評價),零個普通,零個極差,我也有過普通的評價,我會立刻打電話過去,問他有什麼地方可以改進,沒關係你可以告訴我。」

在電視訪談中侃侃而談,橘子媽媽夫婦,因為在網路上大賺錢,口口聲聲說信用最重要。但是來到網路一看,買賣評價從12月一路下滑,大家都罵,因為他們賣的BURBERRY,可能都是假貨,還有網友組成聯盟要自救,沒錯!若賣假貨觸犯詐欺,警方展開偵辦。

刑事局上午的大禮堂擺滿同一品牌的服飾,大多都是從橘子媽媽家裡查獲的,這些號稱「剪標品」,也就是商標剪去缺口的衣服,說是瑕疵品或水貨來拍賣,其實,都是假的。

刑事局一隊一組長陳世安:「這個剪標品網路上宣稱來源就是水貨或瑕疵品,但我們洽詢英國這個商品的廠商,他們說沒有剪標品流落在外,我們也拿樣品到英國鑑驗,他們證實這些是仿冒品。」

做過DJ、擺過地攤,橘子媽媽賴怡茹和丈夫劉文龍,在拍賣網站的評價一向是優良,紅翻天之餘,上遍節目還能出書,大談月入百萬的方法。

刑事局蒐證帶(橘子媽媽畫面):「(主持人:你覺得這個事情可以做一輩子嗎?),一定可以,我高興睡多晚就睡多晚。」

警方說,夫婦倆過年回南部,還沒到案,也希望兩人出面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63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