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楚瑜向李元簇拜年 討教副總統經驗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30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宋楚瑜上午到苗栗拜訪前副總統李元簇,針對公投議題再度抨擊陳水扁總統,他說陳水扁選擇在320辦公投,根本就是別有用心,而且公投之後他的任期只剩下2個月,卻還要限制下任總統的權責,實在是一個「非常大總統」。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到苗栗拉票,特地向前副總統李元簇拜年,李元簇笑稱做副總統,宋楚瑜一定比他行。記者:「他可能以後是副總統?」前副總統李元簇:「他一定比我當得好。」記者:「經驗傳承一下?」李元簇:「他一定比我好。」

談到公投話題,宋楚瑜開始抨擊,他說他不是反對公投,而是時間和程序上不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月不辦、2月不辦、4月不辦,你就偏要3月20日辦,你不是在找選務人員麻煩嗎?萬一出了事情,票櫃發現多一張、少一張,這樣的情況下誰要負責?」

宋楚瑜接著說陳水扁是一個「非常大總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公投以後任期不到2個月,你不能在這時候發動一個公投,來限制下一個總統他要做什麼事情。做這個總統不但是他的任期還沒有屆滿,還要延長未來的總統,要執行他的預算的政策,我無以名之,叫非常大總統。」

宋楚瑜在傅學鵬的陪伴下和李元簇會談30分鐘,準備未來的副總統職務,向李元簇討教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45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