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通緝犯 張揚:那是商業糾紛

記者 楊釗 謝賢熺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被指為通緝犯,擔任大陸華北連宋後援會長的張揚今天(9 日)在北京表示這是投資糾紛,他從來沒有犯法。外型酷似港星萬梓良的張揚個性海派,他還爆料日前民進黨曾派人向他募款8千萬台幣,他不答應,所以民進黨才打擊他。

戴著墨鏡、坐著加長型的凱迪拉克,這就是台商張揚。面對民進黨爆料指他是通緝犯,張揚相當不以為然。連宋華北後援會長張揚:「假使我在北京騙了他錢,他應該在北京告我,就是法律管轄權也在北京,不在台灣 。」記者:「在台灣有沒有另外案子?」張揚:「沒有。」記者:「確定?」張揚:「沒有。」

外型酷似港星萬梓良,張揚連個性也很像,現在已離婚的他獨自帶著4個小孩在大陸打拼,靠靈骨塔起家。

張揚到大陸發展已經17年,張揚爆料民進黨日前曾派人向他募款,可能是他不答應所以民進黨才打擊他。連宋華北後援會長張揚:「民進黨透過姓朱黨員,一個姓徐、姓李的,不就找我募款,我今天不同意你就把這問題轉為攻擊或打擊,我認為很不厚道。」

由於張揚與陳由豪關係不錯,因此他還爆料陳由豪18日會回瀋陽說個清楚。連宋華北後援會長張揚:「他在東北有投資嘛,可能回到東北後台商都很關心他生活,有機會碰一碰。」記者:「大概什麼時候?」張揚:「大概這3、5天吧。」

張揚呼籲民進黨要拿出政策,不要因為台商支持連宋就亂扣帽子,這樣只會失去更多台商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23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