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籍女傭遭剝削 逃離雇主落風塵


發佈時間:2004/02/1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外籍幫傭的脫逃消息時有所聞,然而這些女傭又身在何處?根據外事警察調查,發現有部份脫逃的女外勞投入色情行業,而且還有女外勞下班後兼差賣淫的情況,從台北雙城街到南部一帶的鐵皮小吃店都有,而且還很熱門,甚至比大陸妹還要搶手。

幾位來自東南亞的女孩子一邊操著生澀的國語唱起流行歌曲,一邊陪著台灣客人聊天喝酒,她們都是合法來台幫傭的外傭,只是她們為什麼會下海陪酒,其實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辛酸。

菲籍脫逃女傭瑪莉亞(化名):「我必須一天工作24小時,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不能再這樣下去,所以我必須離開我的雇主。」

印尼脫逃女傭瑪莉(化名):「他(雇主)要我賣身,我跟阿拉禱告說我不要,他叫我賣身,叫我跟男人睡賺錢,給我500塊、2千塊,我不要,我不要。」

原來是碰上壞雇主,除了剝削她們之外,甚至還有令人訝異的要求,受不了前雇主的對待,這些外籍女幫傭選擇脫逃,本來以為逃離魔掌,卻沒想到現實問題,又讓她們淪落風塵中。

外籍女傭下海的現象幾乎蔓延全台灣,從北到南熟悉門路的客人都知道,像是台北市的雙城街,就以東南亞小姐的大膽作風出名;另外桃園車站附近則是有一些想兼差賺外快的女外勞聚集做生意;至於苗栗的豆干厝,大部分是脫逃外勞或是受虐的外籍新娘,因為怕被遣返所以受到應召站控制;另外在南部,也有一些變相的小吃店雇用外籍女子陪酒應召。

為了錢,這些外籍女子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度靠著原始本錢謀生,華燈初上的城市,卻藏著許多外籍女傭的辛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情#賣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678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