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防副部長 批大陸對台部署飛彈

記者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國防部副部長費斯這趟訪問北京,和大陸共軍高層人士以及大陸外交部都有會談,費斯透露,雙方有觸及台灣公投議題。而根據法新社的報導,費斯曾向北京表達,大陸部署飛彈瞄準台灣,是不符合兩岸利益,也無助於降低台海緊張局勢。

美國國防部副部長費斯,接連和大陸共軍副總參謀長熊光楷,以及外交部長李肇星會談了兩天,的確談到台灣公投。美國國防部副部長費斯•道格拉斯:「我們談得很好,我不想透露我們私下和公開的談話內容,但是我們就(台灣公投)問題以及其他問題,舉行了一系列會談。」

向大陸官方媒體沒有透露更多,不過境外媒體法新社記者,在北京訪問到費斯,記者問費斯,大陸是否提到撤走飛彈?費斯說沒有;記者再問,是否覺得大陸改變立場?費斯則說,他不這麼認為。

關於飛彈問題,費斯進一步提到,美國與台灣有重要的共同利益,美國對台灣對岸的飛彈很關切,美方不認為這些飛彈符合這些利益,而這也無助於降低緊張情勢。費斯言談中,有批評大陸對台部署飛彈。

費斯:「我不認為任何人應該輕言軍事行動,我們在這個區域有重要的共同利益,而談論戰爭,也不會讓任何人獲益,只是徒然使大家緊張增加危險。」費斯再次提醒大陸,美方對台海軍事情勢的立場,就不知北京當局聽進去幾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55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