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影評獎 劉德華張栢芝封影帝后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金馬獎中,與影帝擦身而過的港星劉德華,在剛出爐的香港影評大獎中,以大隻佬和尚一片,順利奪得影帝頭銜;至於影后則由港星張$u26658;芝摘下,證明了自己的演技實力。

與本屆金馬獎影帝擦身而過的劉德華,憑著電影大隻佬和尚,獲得第十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的最佳男演員。

在大隻佬和尚當中,劉德華剃光頭髮,不計較背面全裸賣力演出,還有評價說,他在戲中夠味的演技,佳評如潮,讓華仔對自己的演技更有信心。

香港藝人劉德華:「沒有幾個演員,真的有我這個機會,因為你看,回頭看一下,過去的電影�面,你真的可以看到劉德華有很多很多不同的造型,我都能做到,其實香港沒幾個演員能做到;所以我覺得我是,我是有能力與有福氣的一個人。」

與劉德華在大隻佬和尚搭檔演出情侶的張$u26658;芝,則是第一次嚐到當影后的滋味。提到張$u26658;芝,總是聯想到緋聞,現在獲得最佳女演員這個獎項,打破外界的印象,張$u26658;芝證明自己,也具有演技實力。

香港藝人張$u26658;芝:「這個獎給我的訊息就是說,雖然我在娛樂圈那麼多年,給自己與傳媒不停的追,追得我一點空間都沒有,我終於知道從十八歲到現在,我自己的目標就是將我的電影拍好。」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一向被媒體視為香港電影金像獎的風向球,榮獲最佳男女演員的劉德華和張$u26658;芝,也因此成了問鼎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影后的大熱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60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