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車主:我停停車格 為什麼會被拖?

記者 林珮霖 翁士杰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6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什麼好好停在停車格的車子,還會被拖吊?執行呂副總統勤務的新店警方說,並不是扁呂才有這種特權,因為所有的選舉勤務,都是根據國安局的特勤辦法執行,但車主對於警方事前未善盡告知責任,還是怨聲連連。

TVBS記者林珮霖:「這裡是收費停車格,理論上只要有繳錢都能停,不過上午這台倒楣的車,卻因為呂副總統來到競選總部,被警方強行拖吊,到了下午才又被悄悄拖了回來。」

錢照繳,車照拖,到底是怎麼回事?還在外頭做生意的車主,一頭霧水。被拖車主梁先生:「旁邊也沒有什麼封條,車子被拖的封條,我的車子是停在停車格,有單子有繳費停車單都有。」

不過執行呂副總統仁愛勤務的新店警方說,於法有據。新店二組巡官曾柏仲:「會同我們特種勤務中心,所要維護特定對象的貴賓,去做其他適當的管制,由他們(貴賓)來停。」

但為什麼空出來的停車格,民代可以停,賣阿扁娃娃的業者也可以停,就是乖乖繳錢的老百姓反倒不能停。新店二組巡官曾柏仲:「兩組正副總統候選人的勤務,都是比照特勤來辦理,如果說現場有候選人到場造勢,我們是根據特種勤務辦法,第七條的規定,像這種移置(停車格車輛),是對人民侵害比較小。」

那為什麼現場沒有任何告示牌?警方說只有重大節慶,才會設公告禁止停車或淨空車道,不過如果因為停在停車格的車被拖出問題,車主可以向當地分局,提出損害賠償申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516

0.1485